close
19日,在104完成履歷存檔後,中華化學就立刻來電邀請面試化學工程師一職
這件事就足以讓我超興奮,給了我這次求職很大的信心。還有陸續的億泰、名皓、大全彩藝。
22日,依約赴中華化學面試,主管們很欣賞我的韌性與上進心,長談了2個小時(小時)
我也覺得這是一間可以讓我成長、發展的好公司
雖然目前傳產仍不熱門,但與其想要靠公司讓你發達、不如反省自己是否有能力帶公司發達,我相信行行出狀元。
23日,來電通知錄取,我很高興,也答應了,我會努力成為你們想要的人才。
在此也感謝億泰、名皓、大全彩藝的賞識,如果還機會在為你們服務。
這次的謀職還沒來的及主動投下任何一封履歷,希望沒錯過什麼更好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