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樂連結
 
我生命的前進,是為了等待一個可以給她幸福的人而做準備。
 
而那個人還沒來,所以我在等待。
 
為什麼不去追呢? 因為我的愛情能力還在復健中,還很脆弱。
---------------------------------------------------------------------------------
 
求學階段,我工作的目的是讓自能生存下去, 
國小畢業起每個寒暑都在打工,
高中白天上課期間還曾送過早報,做加油站大夜班。
經歷豐富,生活也多彩多姿。
別人欣賞我的上進,我認為這只是我必須走的生存之道。
八年前被踢下船,我的自信、輕狂被擊潰了,陷入黑暗的低潮,自繭,形同行屍走肉般的活著,頓失人生的動力。
過些年,稍微走出來後,冷靜的思考,日子還是要過,且要過好日子,要讓我未來的親人也過好日子。
此後,為了給未來的那個她幸福而努力做準備,變成我的信仰......
提升自己經濟能力,為了成為未來的那個她的依靠。
鍛鍊開車技術,以後載著她時才會更安全。
旅行遇見美麗的風景時,想著以後也要帶她一起去旅行。
教育著別人的孩子,也在構思著未來如何教育自己的。
唯一    我還做不到的就是把心打開,勇敢站起來,怕受傷不敢追也不懂怎麼追,這是還需要復健的部分,
可能我條件還不夠好,可能我不夠有自信,
但我也不是完全沒努力,至少我努力準備了。
 
 
 
喜歡一個人  我會千方百計製造見面的機會
喜灣一個人  再忙都會把她的事排在一位
喜歡一個人  無論她做多麼無聊的事情  我都喜歡
喜灣一個人  我會發現自己為了她改變了
喜灣一個人  我會專注她所說的話
喜歡一個人  我不會希望她打扮,因為那些多餘的打扮只是招蒼蠅
喜歡一個人  我可能會時而溫柔時而擺出不削的態度,為了保護現在的自己
我喜歡    溫柔、愛人、愛地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kafy 的頭像
    jokafy

    左咖啡的綠空間

    jok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